狼马识途

随缘凭喜好写点东西,失踪就是去拯救世界了,勿寻我。

【御狐神×凛凛蝶】海边清风

*本来想删掉的,既然有人喜欢就留着好啦w

*就当是以双炽为第一视角的短文吧


望着人面向大海的背影,想起十几分钟之前的场景,勾起唇角低声轻笑不禁溢出唇齿。

——没想到,凛凛蝶大人竟然会主动要求来海边散步呢。虽然,过程依旧不那么坦率。

听到眼前人轻微的喷嚏声,眉头微蹙,戴着黑色手套的修长手指快速解开外套纽扣,捏着衣侧从身上脱下,加快步伐上前为人披上衣服,仔细地整理好领口。 

“凛凛蝶大人,虽然现在正值夏季,但夜晚的海边还是带有凉意的,而且之前也刚下过雨,您要小心着凉,若您的身体出现了问题,作为您的SS,我可是会自责难过的。”

海风的咸腥夹杂着不知名的甜蜜吹起鬓角与额前的碎发,扫过勾起优雅弧度的唇线,从兜内掏出手机打开摄像机对准人,弯起明亮的眼眸,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投出一道阴影,却依旧遮不住眼底自然流出的宠溺,像只要求主人奖赏的小狗一样启唇:“我可以拍下在夕阳海边的凛凛蝶大人吗?” 

不出意料地看着自己的手机被打翻,无奈弯腰捡起落在沙子之上的手机,轻轻抖动甩掉沙砾,一边装回手机一边开口:“相比较凛凛蝶大人所有的照片,我更想,将凛凛蝶大人本人珍藏起来。” 

右手抚上胸膛,屈起左腿膝盖跪于海浪拍打的沙滩,低下银色头发的脑袋,异色的瞳孔闪烁着温柔。

“像这样可以陪在凛凛蝶大人身边,对于这样的我,真是奢侈之极,正因为如此,我才珍惜和凛凛蝶大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。能与凛凛蝶大人欣赏同样的景色,是我的荣幸。”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37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狼马识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