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马识途

随缘凭喜好写点东西,失踪就是去拯救世界了,勿寻我。

【红中】记一次醉酒

中原中也回想起第一次接触尼古丁,也没有特别的理由。

只是“时机”需要而已。

他也尝试过戒烟,但焦躁起来没有这玩意还真不行。

中原中也想了想戒烟的理由,当然和吸烟一样,没有什么特别要说明的。非要说理由的话……他的大姐头,尾崎红叶不太喜欢烟味,中原中也深知那个人凶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那天,中原中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喝醉了,他已经没有多少印象,总之从居酒屋出来没走多久,就看到了尾崎红叶。明明是夜晚无风的晴朗好天气,她还是撑着那把纸伞,站在店铺的屋檐下,不知道在望着什么。

中原中也现在回忆起来,那会确实是醉了吧。

等中原中也醒过来时,那被盘起的橘红色秀发就在他眼前,所幸双手的触感是他自己长裤口袋内的布料,还有被捏扁的烟盒。尾崎红叶似乎是说了些什么,但声音却朦胧不清,从中原中也露出来的颈后飘散。他想,大概是酒劲还没过的缘故。当时中原中也并没有回应她,采取的唯一行动只是把口袋里的烟盒拿了出来,与往常一样推出一根香烟,衔在口中的同时从那个带着香味的肩膀上直起了身子,中原中也很喜欢那个香味,像是冬季飘雪的日子里,品尝到的最中间部分的酒香。他扬起脑袋,努力地将香烟的另一端搭在尾崎红叶的下唇瓣上。

“既然都已经冒犯了……红叶姐,可以借个火吗?”

标签: 红中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狼马识途 | Powered by LOFTER